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无公害

无公害蔬菜实现产销一体化

发布时间:2019-04-28 | 来源: | 责编:

 本报讯(记者张涛燕)“这个超市的菜,新鲜又便宜,我们家吃的菜,都是在这里买的。”日前,记者在普顺镇某超市看到,市民朱朝霞正在挑选芹菜。

该超市的负责人何成祥向记者介绍,他将蔬菜种植和销售结合起来,先后成立了鸿发超市和成祥蔬果种植园,形成了一个自产自销蔬菜的闭环。

据悉,鸿发超市成立之初,销售的基本上是外地运来的蔬菜,价格贵而且不新鲜。为了让家人和顾客都吃上新鲜又便宜的蔬菜,何成祥萌生了自己种菜自己销售的想法。

何成祥是个行动派,很快将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2017年8月成祥蔬果种植园成立。目前种植园面积有100余亩,已建成蔬菜大棚30个,根据不同季节生产空心菜、西红柿、黄瓜等品种,每年可向鸿发超市提供新鲜无公害蔬果100余万斤。同时,也不断扩大销售渠道,将超市开设至普顺镇、周嘉镇、曹回镇、高安镇、澄溪镇、太平镇,梁平区云龙镇等10余个乡镇,在职员工200余名。

“今年,我们将把重点放在打造老百姓放心蔬菜基地上,还将抓好二期建设,种植更多品种的精品蔬果。”何成祥说,同时将进一步加深与市农职研究机构、农职院校合作,增强技术力量对于无公害蔬果种植的支持,使成祥蔬果种植园的蔬果被更多的老百姓喜爱。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