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饲料

新希望刘永好:不求快,但求稳,将小小饲料厂做成国际性大企业!

发布时间:2019-05-07 | 来源:舒莫财经 | 责编:

如今猪肉价格呈现一个持续上涨的态势,A股生猪概念股自然也是持续飙红,高兴坏了一大批股民和企业,而新希望集团也在其中。新希望集团目前是一家以现代农业与食品生产为主导,并且具有创新能力和成长性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也就是农牧,喂养生猪,卖饲料。

兄弟四人,共同创业

而新希望集团能够获得如今的成就,和他的创始人刘永好有着很大的关系。刘永好不仅仅是一个白手起家,勤劳致富的创业者,同时也是中国最早一批的民营企业家。刘永好的家里一共有兄弟四人,在1982年的时候,他们凑到了1000元钱,决定创办育新良种长,从孵化鸡雏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路。随着发展的深入,兄弟四人积累了一定的财富。

随后将工厂中心转向了鹌鹑养殖,并且迅速成为赫赫有名的鹌鹑大王。后来刘永好去广东采购原料,真是这次出差改变了他的命运。他无意中发现饲料公司的车牌起了长队,当时鹌鹑养殖在市场上已经出现了过剩的情况,所以刘永好觉得饲料或许是一个巨大的商机。

无意之中发现商机,改变命运

回去之后,刘永好和兄弟们商量,兄弟四人立即决定成立饲料厂,在1987年的时候,一家名叫新希望的饲料厂就正式诞生了。在四人共同的努力之下,迅速研究出了核心技术,拥有了自己的知识产权,同时发挥民营企业的优势,最终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而兄弟四人的资产也高达1000万元。

在1995年的时候,兄弟四人决定分家,刘永好带着自己的13家工厂,第二年正式成立了集团,取名给新希望。但是刘永好的野心并不仅仅满足于此,他逐渐开始进入金融、地产、化工等领域。新希望也在刘永好的带领下,在1998年的时候,成功上市。刘永好认为集团的发展并不能一味的追求速度,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才是当前应该做好的。

不求快,但求稳

在2013年的时候,新希望集团收购了国外的畜牧业公司,随后完成对美国知名中高端食品深加工公司的收购,2015年集团旗下新希望乳业合资成立澳大利亚鲜奶控股有限公司。新希望的海外收购远比想象中更多,并且在新加坡、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地都设立办公室。在并购的过程中,刘永好常常选择合作和合资的形式,同时他也不断的在寻找新的商业计划。

不断的去开拓自己的眼界,当机会来临的时候,他总能准确的把握住。如今,公司已经由刘永好的女儿刘畅执掌大权,因为刘永好觉得集团应该向年轻化发展,除此之外,一些年轻人也逐渐进入集团的管理岗位上。未来我们也希望集团能够在刘畅的带领下,发展的越来越好,刘永好能够拥有现在的成功,依靠的是自己的不懈努力和敏锐的商业目光。希望刘畅能够不辜负父辈的努力。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