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产品推广(农资)

防线虫菌剂

发布时间:2019-06-22 | 来源: | 责编:


 

 

产品简介
防根结线虫菌剂是中农绿康(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利用中国农业大学国际领先的防线虫科技成果,选用芽孢杆菌、放线菌等高效菌株,采用现代微生物发酵技术加工制备而成的农用微生物制剂。本品不仅有效地预防和控制根结线虫病害,兼有预防根腐病、枯萎病、黄萎病、立枯病等多种土传病害功效,促长增产、改善品质等效果显著。适用于蔬菜、果树、瓜类、烟草、花生等根结线虫病害的防控。
技术指标
 芽孢杆菌、放线菌等高效微生物菌株, 有效活菌数≥2.0亿/克
功能特点
1、预防和控制线虫病害,防效可达60%以上;有效改良土壤,恢复土壤团粒结构,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缓解土壤板结。
2、不仅能够有效地预防和控制线虫病害,还具有预防根腐病、枯萎病、黄萎病、立枯病等多种病害功效,同时还有促长增产、改善品质等作用。
3、有效地解决由土传病害引起的作物根部病害及蔬菜苗期病害,并且可以有效地预防后期的各种病害。
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3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