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产品推广(农资)

绿地康生物有机肥

发布时间:2019-06-22 | 来源: | 责编:


 

生物有机肥是中农绿康(北京)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农业大学开发成功的具有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改良土壤,防病,抗重茬等功能的高科技产品。

 

产品简介

本产品富含丰富的有机质,迅速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通过微生物功能菌株在作物根表、根际和体内定植、繁殖和转移,充分发挥菌株的促长、固氮、解磷、解钾、抗病、抗逆和改良土壤等功能,达到增产、防病、改善品质和提高肥料利用率等作用效果。

【有效成分】 有机质含量40%有效活菌数0.2亿/

【产品功能】

●防治和消除植物根部病害

●提供植物全生育期所需的有机质

●破除土壤板结

●改良根际环境,刺激根系发育、深植

●本品中的功能菌具有提高化肥利用率、抗病和疏松土壤多重功效

●菌剂与有机肥功能相互促进。微生物以有机质为载体,使菌的活力增强,有机质和营养物质在菌的作用下更容易被植物利用。

【使用方法】

追施或基施每亩40-80公斤

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3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