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招商>>农资招商

中东集团

发布时间:2013-10-21 | 来源: | 责编:

    江苏中东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农业、化工为主的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现已改制为江苏中东化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加入国际化肥企业协会的会员之一,是江苏省级贸、工、农一体化重点龙头企业。中东牌复合肥是“中国驰名商标”,在国内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和知名度的品牌。2009年,全国产销第一。集团公司有六大公司,四个肥料生产基地和两个畜牧大型种猪场:江苏常州中东化肥总部,江苏康普肥料有限公司,江苏沭阳(江苏向日葵肥业有限公司),武汉中东磷业科技有限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济独立的公司)和江苏康乐农牧有限公司、江苏镇江丹阳康乐农牧有限公司(都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经济独立的公司)。集团各分公司分布在国内不同的省份和地区,总资产超10亿元。

  2011年公司销售产值30亿元。中东化肥常州公司以氯基系列为主体,并和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共同研发综合型生态缓释肥,年产各种系列复合肥能力达120万吨。武汉中东磷业科技有限公司硫酸年产能力80万吨、硫基复合肥年产能力30万吨、氯基硝基肥料30万吨、磷酸一铵、磷酸二铵年产能力30万吨、普钙生产能力15万吨和盐酸、氟硅酸钠等其它化工产品。“武汉中东”是集团延伸产业链的主要生产基地。公司复合肥产能已达200多万吨,在全国磷复肥行业名列前茅,公司已经发展成江苏省同行业规模最大、产量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农业产业化企业。

  我集团生产的以“中东”为代表的系列复合肥畅销全国二十一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世界各地,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和信赖。二十多年来一直被几家金融部门评为“AAA”特级信用企业。

  为实现企业发展战略,公司将整合资源,提升品牌,强化实力,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重点向品牌、规模、实力、科技、服务方面发展;把肥料行业做强做大,上下游资源、产品整合,并以化肥行业为依托,延伸产业链。面对机遇与挑战纷至沓来的今天,公司将锐意进取,面向全国,放眼全球,向国际国内同行业学习,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优良的服务,不断整合提高公司员工的综合素质,把我集团真正发展成为具有规模和实力,与国际接轨的现代化企业。

旗下品牌: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2005–2019
http://www.nypp.cn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