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绿色

“巴食巴适” 巴中重点打造绿色生态农业

发布时间:2013-10-28 | 来源:金融投资报 | 责编:

     “真是舌尖上的四川,舌尖上的巴中!”24日,在西博会5号馆广场举办的巴中“巴食巴适”品牌发布暨绿色生态农产品(000061,股吧)推介会上,一位来自沿海的企业家向记者表示。

  为进一步推介巴中的重点产业、投资环境和发展动态,加强区域和企业的互动交流,促进友好合作,在第十四届西博会5号馆广场举办了巴中“巴食巴适”品牌发布暨绿色生态农产品推介会。

  巴中是久负盛名的中国银耳之乡、中国富硒茶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中国核桃之乡、中国南江黄羊之乡。

  此前,巴中市各大产品一直单打独斗、各自为政而难以发展壮大。今年,巴中市在第十四西部博览会和四川首届农博会期间,重点打造出了“巴食巴适”八类主导产品—椴木耳菇、高山茶叶、食饮巴药、生态畜禽、优质粮油、特色果蔬、巴河水产、风味食品,铸造出了综合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巴食巴适”,全面提升巴中农产品市场形象与竞争软实力,为巴中绿色生态农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报记者 刘志军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