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新郑大力培育发展品牌农业

发布时间:2015-12-10 | 来源: | 责编:

  
新郑大力培育发展品牌农业

郑州日报报讯(记者 高凯)昨日记者从新郑市了解到,通过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和支持品牌农业发展,该市累计培育出知名农产品品牌20余个,其中多个品牌全国叫响,并成为行业发展的“领军者”。

据了解,目前,新郑市知名农产品品牌包括好想你枣业、雏鹰农牧、白象食品、君源生态农场、翠绿蔬菜、富贵莲藕等,涉及休闲食品、有机蔬菜等多个领域,其中好想你枣业成功上市,并一直引领全国红枣行业发展。

成功打造出一批具有新郑特色的国内知名农产品品牌,得益于该市不断优化农业现代化发展环境。据介绍,近年来,该市围绕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以发展品牌农业为引领,通过规划建设北部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区、南部高标准粮田优种示范区、红枣综合产业园区“三大现代农业示范区”,不仅推进辖区“一园一特色”“一园一景观”的现代都市生态农业新格局形成,也为现代化农业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支持,拓宽了空间。

据统计,通过一系列的政策扶持和引导,该市累计发展各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68家。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