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有机

大力发展有机品牌农业 助力农民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7-03-29 | 来源: | 责编: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记者 白川东) 11月26日,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市文化馆开幕,冯键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巴中市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通江县农业局科教股股长蹇玲君作为此次党代会代表,听完报告后异常振奋,她称,报告旗帜鲜明的谋划了未来五年加快绿色发展、建设“五彩巴中”的宏伟蓝图,确立了四个翻一番,五个跨越发展的既定目标,催人奋进。

巴中市第四次党代会代表:蹇玲君

  她认为,本次报告有一个鲜明的特点,那就是绿色发展贯穿始终。作为一名农业方面的代表,担负着发展现代农业助力脱贫攻坚的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通江生态优势,以科技为支撑,大力发展有机农业、品牌农业。
  “从发展趋势来看,小打小闹和单打独斗的传统农业形态肯定会被现代农业和新型农业产业取代”,蹇玲君称,接下来,通江农业局将以新型职业农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抓手,更多的发展新型农业和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龙头企业,构建起从田间到餐桌的绿色有机食品生产供应链,切实提高农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农民收入,确保到2020年,同步全面完成小康。
  据了解,截至2015年年底,通江县登记注册的农业合作社已达498个,涉农龙头企业82家。

2005–2018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